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全职高手][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如果……

今天好闲突然去翻翻,发现之前世邀赛还有个结局欠着大家,有时间补起来

然后翻到最开始写的玩意儿……不由得想起当时还有个脑洞,于是决定今天补完,打开文档发现只有一句话思考很久已经续接不了于是放弃了

虽然这个名义上是和周泽楷有关,实际上……戏份全部是点心叶神和烦烦的【躺



PART 3

[世界荣耀邀请赛]如果外国队选手有人像周泽楷一样沉默

① 

叶修最后在餐厅找到了周泽楷,周泽楷对面坐着一位瑞典队的选手,那位选手也以“不爱说话”著称,在某次赛后记者会上竟是对着记者话筒沉默十分钟之久。居然也没人来帮个忙,似乎大家都很喜欢调戏这位小哥?

两个人面对面,无言以对。

跟在叶修后面的黄少天急刹车最后还是被方锐撞到,不由得一连串地靠然后也看向餐厅,最后提出了内心的疑问:

“他两个……是在聊天吗?”

 

② 

“你傻了吗少天?见过有人聊天是这么聊的?还是你和周泽楷这么聊天?”叶修说。

黄少天想起为数不多的和周泽楷单独相处的经历,挣扎在反驳叶修和吐槽周泽楷的选项之中。

那边周泽楷居然还点点头,看起来若有所思的样子。

“不行,来让我去拯救他们吧!”方锐大义凌然的样子,“就让我,这个伟大的人,去搞清楚他们究竟在聊什么吧!”

“去吧,皮卡方。”叶修淡淡地道。

方锐毫不犹豫回头比了个中指给叶修。

 

一分钟后。

方锐跑了回来,一脸沉痛:“我败了。”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叶修反问道。

“我简直难以理解……他们用什么交流?呆毛吗?”方锐吐槽,为避免叶修这个一心只在荣耀上的家伙不知道这个梗还特意打开聊天记录往上翻翻出一张图给叶修看。

“哦?你和沐橙平时都聊些什么啊?”关注点错了,叶修大大。

“现在还你了,上吧黄皮丘,还是你打算回去睡午觉?”这才是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我去老叶我为什么就是黄皮丘?你怎么不去啊叶皮球?关注点全错了好吗你好吗?”黄少天说。

“你发音标准点别丢人好吗,这不是为了彰显我带出来的是两个物种而不是一个系列吗?”叶修坦然道,“一只话唠……一只猥琐?”

“我靠叶修我跟你拼了!”方锐作势要扑。

“你俩不好奇就别当道了我说。”叶修突然摆出一副严肃的嘴脸,之前方锐黄少天为了看清情况纷纷跑到楼道口鬼鬼祟祟地朝里张望,叶修反而还站在楼梯上老神在在的样子。

黄少天挠挠头发:“好吧我确实有点好奇,我去看看要不?老叶这是因为我也很好奇周泽楷这小子要怎么和其他人交流。我的天交流和周泽楷放在一起简直让我违和感爆棚了……”

方锐刚要觉得不好意思,忽然觉得不对,反问道:“难道你不好奇?”

“好奇啊。”叶修更坦然了,“我是领队,自然要了解你们每个人的情况嘛。”

“无耻!”


 ③ 

直到最后三个人也没明白这两个口残是如何交流的。

也许是眼神吧?呵呵。

 

 

脑洞--假如外国队选手中有人和白庶交情很好

“Hi~”有人在比赛结束后找到了中国队这边,笑眯眯地打了声招呼,用不太流利的中文问道:“白庶……怎么样?”

喻文州用英文回复道:“很不错,是一支战队的王牌选手。”

换了英文之后那人看起来如负释重,又随便扯了几句,然后忽然压低声音,贼兮兮地问:“白庶有女朋友了吗?”

“……”所有人面面相觑。

“敢情八卦这事儿不分国界啊。”李轩感慨。

“是啊,看看人家,直接跑来问,多大胆啊。”叶修赞叹。

多大胆?领队你是在用什么样的视角看待外国选手的啊?

 最后还是楚云秀言简意赅:“没有。”

“哦……”那人若有所思,然后继续问道,“男朋友呢?”

“噗——”黄少天那儿喝着水一口就喷了出去,周泽楷无言地拿起纸巾——刚好喷他一脸。

苏沐橙郑重地回答:“应该……没有。”

为啥这就是应该了啊啊啊?!

叶修有点惊恐地看着自家妹子。

然后那人笑的一脸灿烂:“啊谢谢你们帮大忙了!”

接着他走回去用母语开心地说:“Yeah~是的没有!可以去尽情地嘲笑他了!”

那边隐约有人回答:“嘲笑什么,难道你就有吗……?”

坐在旁边的翻译,最后还是尽责地翻译了这两句话。

接下来这顿饭中国队吃的是百味陈杂啊。

 

-END-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