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主周叶】机甲(ABO设定/双A)

百粉点文   @首杀狂魔大卷毛 我我我给写双A了啊…一直这么想干很久了

翻了评论还有另外一个GN也想要了这篇那我一起艾特了啊 @橡皮擦 然后发现诶又是你诶……

对不起另外一个点喻叶双影帝梗的GN【泣 我卡文了那篇……

……以及这篇估摸着是短篇不够的节奏,我就先上章节号了

嗯,人物估计会哟ooc/ABO设定/双A

打周叶的tag会有GN介意吗?介意私信我一下我就删好了……


-------------------------------------------------

    

 

1.

天空开始泛白,夜色逐渐被驱散,也许是云层太厚的原因,太阳的光芒也仅只是又些许光辉泻露出来,更多的是映照在云层上,形成不同的色调。

天亮了。

 

“老叶呢老叶呢?他那破消息是怎么回事?什么叫做退役啊?他不正是当打的年龄吗?诶有没有人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我靠来个人啊!”黄少天有点抓狂。

这是一间空荡荡的屋子,没有灯,只有从窗户投射进来的些许光线。墙壁上有壁画和人物像挂着,大约是长方形的样子,其中一面挂着教导板。

黄少天在这儿呆了一晚上了。

好吧,是他自己昨晚上就跑过来,可是哪里知道这里居然啥都没有……连灯都没有!

“嗯……嗯?”周泽楷出声。

黄少天更抓狂了:有人有个毛用啊!我要人是要人来跟我说话不是嗯嗯嗯啊!

即便是一个话唠,也希望偶尔给个回应啊!

 

事情是这样子的。

从昨天中午开始,不同派系的众人就陆陆续续接到了加密频道的短讯,解密后发现是一封邀请函,大意是要众人今天来到早就已经废弃了的这边,有要事相谈。

署名是叶秋/叶修,旁边还画了片小叶子。

虽然后者约莫是苏沐橙的动作。

黄少天看完之后就直接跑过来了,归其缘由大概是本人太过于兴奋,所以根本没看到日期,来之后就彻彻底底郁闷了,最郁闷的是他来的时候周泽楷就在了,在黄少天对周泽楷喋喋不休的时候门已经自己锁上了。

最后还是周泽楷解惑:“……门禁。”

这片废弃之前,是一所高校,废弃原因不明。

哦对了,关于黄少天为什么这么兴奋嘛……看看署名就知道了喽。

这是从叶秋退役开始算起的第十个月,他们第一次得到和叶秋有关的消息。

虽然和喻文州聊过之后,黄少天也知道被誉为斗神的那个家伙的真名……大概是叫叶修。

黄少天问周泽楷为什么来这么早,周泽楷思索了良久之后,回答道:“想……第一个。”

啧。

啧啧啧。

这真是情敌真多的系列啊……

 

“滴——”

“来包子罗辑把椅子搬一下,小唐也来帮把手……”叶修还没说完,一扭头就看见屋子里多了两个大活人,活生生给吓了一跳,“我去,你们怎么在这儿?”

“前辈。”周泽楷开心的神情溢于言表。

黄少天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了:“叶修你这是搞什么?怎么大晚上还会有门禁?活生生关了剑圣我一晚上你知道不?天啊一晚上我早饭还没吃!叶修叶修叶修,快点补偿我!”

叶修觉得好笑:“不是……你们昨儿来干嘛?这边的代码还没破解完全,权限还没有全面接管。不然我干嘛要你们今天来?”

“帮忙。”周泽楷对叶修说。

“小周真乖。”叶修揉了揉后辈的脑袋,“走吧,带你们吃早饭去。省的待会老魏过来说我虐待你们。”

“我靠啊怎么老魏都被你找着了!当初的消息不是……”黄少天说到一半生生停住。

叶修倒是不在意:“这次是嘉世准备匆忙,不然你们听到的也是我阵亡的消息。”

周泽楷皱着眉头,刚想问就被黄少天抢了先:“啊哈?怎么回事?叶修你说清楚。”

“边吃边聊,饿着怕你智商不够。”

 

而另一边,蓝雨轮回的人碰上了。

“哈罗,喻队,黄少不在啊?”江波涛笑眯眯地冲喻文州打招呼。

“是啊,少天昨晚上就不见了。”喻文州回以微笑,“怎么,周队也不在?”

“啊哈,搞不好和黄少在一起呢。”江波涛耸耸肩。

两个人表面上打着哈哈,心里头都是自己的算计。

“对了……叶神是A对吧?”江波涛忽然想起一件事向喻文州求证。

“是啊,这没什么好说的。”喻文州有点诧异,挑起眉毛,“周队也……啊。”

江波涛笑笑又跑回轮回那边去了。

 

这边吃着早餐的三人组。

“哎可惜了,老叶你怎么就是个A呢!”黄少天嘴快,之前几人……准确点儿是黄少天和叶修,聊到联盟里妹子们的择偶观的时候,一向嘴比脑袋快的剑圣就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话。

叶修说:“哦,我不是O你很可惜?”

“……”黄少天难得的安安静静地喝起了豆浆。

周泽楷眼神暗了一下,叶修偏偏头,点起了一根烟。

黄少天不说话,周围一下就安静起来,这篇本来就是废弃区,没有人烟。此时太阳初升,阳光细细碎碎地洒在早已废弃的建筑物上,一派平静。

“文州他们来了,吃完了我们就走。”叶修吸口烟,对二人说。

“要出大事儿了。”


-TBC-


……其实,我还没想好是什么事【拖出去打

评论(2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