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架空]这个破论坛-2

· OOC预警/军校背景/含论坛体

· 满足一下个人恶趣味的产物

· 老叶是万能的

· 1

--------------------------------

Chapter.2

 

荣耀>>>灌水区>>>匿名板

1L  呵呵

    老子迟早有一天弄死姓陶的。立帖为证。

2L  匿名

    楼上你要真这么做是要被处分的,而且是要背进军队的。

    搞死他有什么意义呢?套个麻袋就好了嘛,阴人方法千千万万,何苦局限着一种赔上自己的呢?

3L  匿名

    楼上指挥系的吧?

4L  匿名

    你们这群秋粉够了啊,秋神说啥了吗?一个ID的事儿,秋神只要还打排位难道我们认不出?再说就算我们都知道陶轩负责秋神的账号我们也不能确认秋神就是认识他的人啊?

    多一句嘴,陶轩要辞了。

5L  匿名

    哟,走关系搞来的助教不要啦?

6L  匿名

    都可以了啊,秋神和陶轩认识就比双秋晚那么点,两个人之间搞到这个地步你们就不能闭嘴吗?港真,要不是你们这群成天瞎嚷着秋神一打十他陶轩至于那么紧迫感吗?

    人都要走了,嘴上积德好吗?

7L  匿名

    楼上哪儿来圣母婊,陶轩这事儿就是做的不地道有问题?秋神早年打下来的名次名声什么不是陶轩在运营?如果不是之前秋神淡出陶轩为了维持这个ID的曝光度至于ID转让吗?

    要让我知道秋神还在打排位ID还转让了,呵呵,等着。

8L  匿名

    啧啧啧,看看你们这群军校生吧

    说实心话,人新一叶之秋实力差吗?怕吊打在场大多数吧?人是呆萌蠢了点,新生嘛,情有可原啊。

9L  匿名

    所以到底当初是哪个傻X把这个排位排名要记入社团评分和社团声望的???

 

------------------

孙翔昨晚上跟着轮回的人磨合打排位,结果正好碰见蓝雨集训,打到最后不仅手疼脚疼连脑子都疼。

今早上直接没起来,翘了两节大课,一觉睡到十二点,醒来人都是懵的。刚打开个人终端就是约战,他看也没看就拒绝了邀请,然后打开了跟陶轩的对话框。

 

一叶之秋:

你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一叶之秋这个ID到底是谁的?

Pottery:

- ……

-没有为什么,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一叶之秋:

那你总能告诉我一叶之秋原来的主人换了哪个ID吧!

 

陶轩没回他了,孙翔有点气,他已经问了陶轩一个周这个事情了,下周一陶轩外调就不会再用这个终端,他就没办法联系到陶轩问清楚了。

孙翔从床上起来换了件衣服,去阳台找裤子的时候找玻璃门发现头发有点翘,他朝着玻璃门呲了呲牙。

他举着晾衣杆站了一会儿,没找到他的裤子,然后终端响了,他冲回床上点开消息。

 

Pottery:

- 他现在有在玩一个ID叫伤心一枪的战法

- 只打JJ

一叶之秋:

谢谢你!!!好人!!!

 

远在教师宿舍区的陶轩看到了孙翔的消息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内心开始反思自己当时怕是摔坏了脑子把一叶之秋给了孙翔。

显而易见,之后一叶之秋的战斗风格可能会有不小的变化了。

陶轩的样子把刚刚进门的叶修吓了一跳:“你这是怎么了?”

陶轩摆摆手,心想反正之后你就知道了。以防万一他问叶修道:“你最近除了君莫笑还玩哪几个ID呢?”

“呃,”叶修被哽了一下,他现在一提ID脑子里第一反应居然是忧郁小猫猫,“就神说要有光啊,伤心一枪那几个,怎么?”

没怎么,就是想看戏。陶轩心平气和地想。这对陶轩来说有点难得,在叶修面前心平气和的感觉让人有点不可思议。

“你怎么进来的?”陶轩换了个话题。

“刷脸。”叶修淡定地回答,教室宿舍是要认证的,但叶修做的课题实在太多了,时不时就出入一下教师宿舍,后来保卫处那边就给他身份扫进教师宿舍的认证终端里了。

“终于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你有没有开心一点?”叶修半开玩笑地说。

陶轩苦笑了一下:“你就别讽刺我了……行了,反正之后也烦不了你了。”

“其实也还好。”叶修真心实意地说。

陶轩刚刚那点儿心平气和一下就没了,他感觉之前被孙翔气出来的那口老血重新哽上心头。

“要送你不?”叶修问。

“你想掉马?”陶轩反问。

“……”叶修耸耸肩,“好吧,一路走好,估计以后也不会见了。”

陶轩沉默了一下,最后说:“你实在有事就去找冯宪君,他估计还能兜下来。”

“你就是瞎操心。”叶修说,“知道了。恭喜退休。”

“是啊,我就环游世界去了。”陶轩说,“回去吧,方士谦找不到你人要全校广播的。”

叶修摆摆手:“我已经被另一个组抓了。他要全校广播得先和老魏打一架。”

陶轩想:就知道,好在以后这种事不会再找到我了。

想想他又有点惆怅。

两个人相顾无言了一会儿,叶修率先说:“那我走了。”

“再见。”陶轩说,“好好学习。”

“……”叶修说,“再见。”

 

叶修走出去顺手带上门,苏沐橙在楼梯拐角那里等他。小姑娘安安静静地站在楼梯间,玩着自己的头发。

“走了。”叶修过来拍拍她的肩,“回去了。”

苏沐橙说:“聊完啦?不知道你两个还有什么好聊的。”

“不来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聊的啊。”叶修说。

“好吧。”苏沐橙说,“晚上出去玩吧,你不开心诶,带你开心一下,看看低年级的帅学弟怎么样?”

叶修颇为无奈地看着她:“我为什么要看低年级的帅学弟啊?”

“因为晚上是篮球赛啊,”苏沐橙说,“你可以一边看一边打排位。”

“好吧。”叶修说,“那我跟老韩说一声。”

“你两个要双排啊?”

“不是,我怕我上线他找我竞技场,打到一半被你们尖叫声吓掉线可就太丢人了。”

“你说出这句话就很丢人了。”苏沐橙认真地跟他说,“孙哲平和张佳乐说要来狙你。”

“他们双黑怎么狙到我啊。”叶修说,他就是有本事把一句事实变得说出来很嘲讽。

“所以孙哲平说要和你双排。”苏沐橙说,“邀请我转达完啦。”

“这个所以是所什么的以啊……”叶修忍不住吐槽说。

 

周泽楷回宿舍的时候就看到孙翔一脸严肃地盯着个人终端,像是面临什么人生重大抉择一样。

周泽楷过去敲了一下桌子,给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

“我知道一叶之秋的新马甲了。”孙翔严肃地说,“但是他只打竞技场了。”

周泽楷安静地看着他,心想:我也知道,我还知道得比你早。

他也说不清为什么他鬼使神差地没有把一叶之秋的新ID告诉孙翔。可能是因为那天君莫笑跟他说有人连续约战他一周,而那个人就是孙翔吧。

孙翔在周泽楷安静的眼神下败下阵来:“我保证我不会落下社团这边的。”

他就差指着天发誓了。

周泽楷满意地嗯了一声,虽然他一开始想的不是这个,但这个结果还蛮令人开心的。

[TBC]


这个论坛上大概一半的撕X话题和老叶马甲有关吧

评论(7)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