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叶神生贺]叶神,生日快乐

· 虽说生贺前面还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不太好……但这次是无论如何都必须得加【跪倒

· 论坛体/乱七八糟/不知所言

· 改了好多次都没改好就这样吧……QUQ只希望这份心情传达出来了

· 慎入慎入慎入



叶神,生日快乐!

 

 

>>>荣耀 >>网友交流区 >职业联盟

 

[叶神,生日快乐!][最后一次修改在6-01 17:23]

1L  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生日快乐,叶神!

www认识楼主的人都知道这是楼主的惯例啦,每年发生贺的时候都要总结一下今年嘉世和叶神的事,顺带实时播报和讨论战况呀~为了防止我们苏得太厉害大家都请聚集到这里来吧,如果叶神也刷论坛就可以专门看我们这个系列贴让他知道我们好多好多人都喜欢他,搞不好叶神就会心软得露面啦哈哈哈!

这句话从去年憋到今年就是为了在帖子里说——嘉世三连冠,太他妈帅了啊啊啊啊!叶神我已经成为你脑残粉了呜呜呜!我简直快要萌上账号卡拟人了啊!一叶之秋太帅了嗷嗷嗷!

顺便一提霸图粉误入待会儿在底下闲的没事儿嗷嗷嗷老子要删的啊。

 

吴雪峰大大退役的时候简直不能更难过,但没想到之后居然立马又出了个漂亮的搭档妹子……天啦撸我要被圈粉不已经是粉了!沐橙姑娘不能更棒!如果在个人赛上更给力一点就好啦!加油加油!

话又说回来没想到已经三年多快四年了,叶神也从嫩萌嫩萌的正太张开了啊,只是好可惜看不到脸……呜呜呜听听声音也是好的呀我家叶神最棒了!

叶神加油!嘉世加油!四·连·冠!!

 

首楼就这样防止被删,八卦转  这里,本次常规赛技术贴看 这里。

联动一下叶神生贺视频楼和嘉世比赛剪辑楼 点我点我

以及这就是这次的生贺楼啦,大家都把祝福发来吧~叶神中心站在紧密筹划中!不日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

27L 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首楼说的很清楚了,一切过激言行楼主均已删除。

生贺贴你们都要这么吵吵不嫌烦啊?霸图粉就这个素质?我真是呵呵了。

 

28L 一叶之秋秋秋秋

    别管那些恶心的人了,刷起来淹死他们!嘉世粉呢让我看到你们的战斗力!霸图就是吃不到葡萄葡萄酸呵呵呵

 

……

107L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楼主为自己之前的言行道歉,但也请某些人适可而止吧?

 

108L 哎呀不要吵了嘛

本来就是个祝福楼不要阴阳怪气的嘛,如果你们给自己的偶像发祝福帖也被这么水楼谁都会不开心的吧?何况楼主这个题目超级防雷啊你们是要干嘛?冠军就只有一个明年再来嘛。

刷祝福吧,叶神一定会看见的!

顺便建议楼主改个题目吧?改成生日快乐什么的,这样应该会少很多喷子

 

……

504L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输了。

没关系的!如果四连冠了联盟还有什么搞头啊怕是的倒闭了吧,明年再来!叶神我们永远支持你啊!

在这之后看见所有过激言论一律举报。

 

505L  只求叶神露露脸

叶神加油!我们支持你!叶神你最棒了!!!

楼下队形

 

506L 朋友你听过账号卡拟人吗

   叶神你最棒了我们支持你!我最爱你了啊啊啊叶神!

 

507L 却邪天下无敌

啊啊啊叶神你最强了!我没见过比你更强的了啊!老子和老子女朋友都觉得你最帅了啊!

 

……

702L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要骂滚出去骂好吗?!

……

804L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身心俱疲,已申请删帖。

……

902L   管理1

经楼主申请管理讨论后决定锁帖。

 

 

>>>荣耀 >>网友交流区 >职业联盟

 

[叶神,生日快乐!]

1L  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就算叶神退役了,生贺贴也要照样发。同样这也是今年生贺汇总楼。

往年生贺连接第一赛季第二赛季第三赛季第四赛季第五赛季第六赛季第七赛季

以后不会开新楼了,如果还有人一直喜欢叶神并记得他的生日,每年都来这里留言吧。

我知道,叶神看得见。

 

八年,三连冠,中间风风雨雨……我从没有想过叶神你会离开。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了,在最早的时候我曾有幸在荣耀网游里看见过你,也三生有幸和一叶之秋秋木苏组过队(真是日了doge我感觉到年龄给我的会心一击叶神居然比我小

那时候才高二,高三AFK,大一职业联盟成立第一赛季。

我就知道,叶神你一直、一直都是最强的那一个。

哪怕现在有媒体评价你已经因为年龄偏大而手速下降,我也不愿意相信。你在我心里,在很多很多人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那个。

防止楼下唧唧歪歪,要看证据的人滚来这里

不管叶神你之后要去做什么,会过上怎样的生活,我们这些人都会一直支持你,希望你能生活得更好。

或许我的一个朋友说的是对的,游戏到底不是一个人人生的全部吧。

即便如此……我还是那么难过,叶神,你为什么要离开?以你的经验和技术……完全没有必要退役啊!为什么要离开职业联盟呢?

 

……想了很久还是把上面的话发出来了,没有办法,我无法接受,就算理解我仍然希望将这份情绪表达出来……如果叶神能看到,那就太好了。

但同样,叶神,朝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吧!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

生日快乐!每一年!

 

……

29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生贺贴你们这些人唧唧歪歪得很讨厌啊,某些嘉世粉真是……霸图粉都比你们可爱多了好吗!

 

……

50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靠,不要逼的老娘转霸图粉好不好?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啊?

 

51L 已转霸图不用谢

嘉世没搞头啦楼主跟的我走吧!你看看现在都是什么样子啊!嘉世。

能把一个战队粉搞成个人粉再转粉籍,我就呵呵不解释

 

52L 韩叶一生推

如ID

 

……

107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君莫笑特别牛逼特别帅,可这是个生贺贴子你们能滚出去吵吗?

 

108L 君莫笑你看我一眼呗~

还没个定论的事大家不要先吵啊,就算真的是叶秋,他不想呆在嘉世了,我们又有什么好说的呢?我们有这个立场吗?

 

109L  嘉世无敌

那凭啥要抢嘉世的boss啊?忘恩负义!

 

110L  哈哈哈哈

诶哟楼上ID太喜感

 

111L  光棍一生求老婆

诶哟玩网游抢boss你不抢啊?再说看着公会打脸……哈哈哈我等凡人不要太开心!

 

112L 呵呵哒

我看嘉世才是对叶神忘恩负义,没了叶神能有三连冠?我也就呵呵

 

113L 大神行行好

作为公会精英队的我真是一点都料不到刷个论坛也能令我心神疲惫

看到君莫笑这仨字我就好累啊,真的

 

114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我真是……我还能说啥?叶神真是个血雨腥风的男人啊……

吵不过你们,你们high吧,人都退役了话还这么难听,我也是醉了。

 

……

201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楼上某些好奇秋木苏是谁的姑娘也请适可而止吧,某些事情好奇是没错的,但这样肆意YY未免过分了吧?指路看我,这个话题请就此打住吧。

 

……

303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君莫笑真的是叶神?!不愧是我叶神啊穿衣风格总是如此犀利!走走走转服转服!

 

304L 但求一睡君莫笑啊啊啊啊

楼主组团!我是三区的!

 

305L 无言以对

    ……真是脑残粉啊

 

402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叶神没走!朋友们回来回来!叶神中心站不会关了!看见上面那么多朋友都还在我简直不能更开心呜呜呜呜!小A你居然还在!我靠潜水多久了!

 

403L 兴欣大法好

没多久……好吧我决定滚来跟你们开荒

 

404L 入教保平安

快来快来!第十区这边超级需要人!前几个区也是但是我无法抛弃第十区啊因为叶神也许会回来啊呜呜呜!

 

405L 叶神prprpr

呜呜呜大家不要那么乐观嘛……要打挑战赛的话……嘉世……

 

406L 叶神是我男票不要抢

不要那么悲观嘛楼上,不过叶神真是血雨腥风的男人啊……身为转了粉之后公会的一员忍不住要开贴哭诉了。

 

407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废话我家叶神就是这样血雨腥风的男人!为公会们点蜡啊哈哈哈哈!

以及叶神都躺在我床上了嗯哼!

……

507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楼主朋友过来跟我说,我们这些叶神粉一旦high起来人家黑粉连话都没法儿插啊……

哈哈哈好样的!就是这样!不过叶神还是我的!(我严肃又认真地说)

……

613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不管叶神之后会怎样我都支持他,这是我在首楼就说过的观点吧?再说叶神不会重回职业联盟?呵呵,姑娘你要么太嫩了要么就是根本不了解他,闭嘴吧。

……

673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我对嘉世没有好感。嘉世都搞成现在这样子……呵呵,孙翔还真是很厉害呀,一叶之秋在他手上常规赛嘉世还能打出跟贺武轻裁一样的标准,我也真是无言以对哦。

……

772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说叶神手速下降的人看了全明星吗嘚嘚嘚个屁啊你们!送你们连接look at me

以及全明星上韩队简直太帅了……呜呜呜怎么感觉是在为叶神出头啊还是我的错觉啊?

不得不来一发十年宿敌的安利看这里!

……

804L要一直唱生日快乐给叶神听

我们不要和他们吵了,他们爱的是嘉世,我现在已经无感了。只希望叶神都顺顺利利会联盟,那些预测贴推测贴也不用在这里发链接了,每年生贺楼总是如此波澜壮阔我也无话可说。

不管他是叫叶修还是叶秋,他都是最强的,斗神在我看来从来不属于一叶之秋,它属于的是叶神,即便现在叶神用的是散人,我也一如既往的爱他支持他。

叶神是最最最好的。

……

805L  管理13

经楼主要求已决定锁帖。

 

 

>>>荣耀 >>网友交流区 >职业联盟

 

[叶神,生日快乐!]

1L  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我大叶神赛高!妈呀我现在居然都觉得叶修这名字更好听了!

兴欣加油,总冠军!

妈蛋叶神帅爆了!散人快打简直不能更帅!话说到这个游戏公司也是蛮拼的啊,染色剂都改进了……可惜这样也没办法阻挡叶神奇葩的品味hhh不过总比之前要好很多了。

其实最让我心神激荡的是……叶神他·露·脸·了·啊!

我我我我多年来的夙愿!死而无憾了!

 

来换个画风。

今年是第十赛季了,十年了。

而距离我第一次见到“一叶之秋”这个名字,已经十多年了。

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呢?我高二第一次接触到荣耀,认识了一群新朋友,技术不好但是大家一起打打闹闹非常开心,那时候叶神就是个血雨腥风的任务了,当时一区有多少人不崇拜一叶之秋?有多少公会不对他又恨又爱?

高三AFK,大一重回荣耀,关注职业联盟;嘉世三连冠,成为分区嘉王朝管理者之一。曾经认识的朋友有的已经没有联系,有的已经成了三次元的朋友,职业联盟发展的越来越好,更多强大的选手出现,我那时候头一次发现,荣耀居然这么这么有趣——我虽然我早就知道它很有趣——可它比我知道的,更有趣了。

三连冠之后再无一冠,粉丝不满,外界质疑叶秋手速下降;第八赛季叶秋退役,第十区君莫笑掀起血雨腥风,职业战队关注第十区;全明星再现龙抬头,网传叶修要复出,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

我真的那么开心,我到那时候才发现叶神比我们所了解的更为执着——他的目标从来都是冠军,也仅此而已。

没有人可以阻挡他,质疑不行,排挤不行,一切重新来过对他来讲就像是简单的事情,他那么坦然就接受,只是因为他的目标是冠军。

这大概是职业选手们共同的追求,也是我们这些粉丝明白却难以理解的执着吧。

大神集聚神之领域只为一挑君莫笑,兴欣公会成立,挑战赛;昔日职业老将再出马,荣耀等级上限调整,新副本开启,首杀狂魔君莫笑。

当时我熬夜在和小伙伴们刷技能点,看到小电视的时候真是切身体会到了各大公会们的痛苦啊噗噗噗。

挑战赛兴欣嘉世一决胜负,嘉世沉沦,往日大神待遇被曝出;百鬼夜行大神纷纷出马,微博大战叶神首次发微博,方锐转会兴欣,第十赛季常规赛开始。

呵呵还好我当时申请锁帖申请的快,不然某些人又要嘚嘚嘚个不停了。

小邱非要加油呀!

楼主就是这么一个会因为选手喜欢战队的人,要骂就来吧,楼主躺平。

不懂规则被罚下失分的莫凡,迷之脑回路的包子,拆迁流的召唤师罗辑,微草透明转型阵鬼的乔一帆,帅气漂亮的战法唐柔(我叶神教出来风格却像韩队一样的战法hhh),暴力牧师安文逸(自带cp的男人www),没下限的老将魏琛(妈蛋我头次发现我也会萌上大叔!),猥琐的正派气功师方锐(神之手!),霸气漂亮的苏沐橙(女神prpr)。

当然还有我男神,不需要任何语言加以修饰,最强大的叶修。

叶神。

一叶之秋。君莫笑。三十七连胜。草根战队闯入季后赛。

这个他一手拉起来的战队,给了我们这么这么多的惊喜,他们现在已经走到了季后赛,目标直指冠军!

轮回算什么!兴欣最强!!

(咳咳请原谅楼主这个脑残粉,我不是要掐呀这是太心神激荡了。)

我我我……我居然打着打着要哭出来了,天啊天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好啊叶神!

都说叶神是个嘲讽的血雨腥风的男人,可实际上,我觉得他也是个极其温柔的人呀。

好几次赛后记者会的时候,有几次舆论差点因为乔一帆而掐的时候,唐柔一挑三毁诺的时候……还有那么多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给要看证据的人指路  叶神是那么一个温柔的人呀

还有全明星的时候……哈哈哈叶神小周和主持人的互动简直233,说到这里,孙翔也成长了好多,我觉得我都要成他的路人粉啦!

(请让我深沉地卖个安利吧叶神中心站/各色cp/女性向

变化最大的好像是苏女神,以前我还说过觉得她在个人赛擂台赛不够强势,现在……啧啧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视频呀?指路哈哈哈看我苏女神暴打刘告白赛点get

十年,从初进大学校园到工作数年,从单身狗变为将要步入婚姻殿堂(坟墓)的姑娘,从差点放弃荣耀到为兴欣公会出力,我的人生发生了那么多变化,叶神仍然一直在打荣耀。

他是那么一个简单纯粹的人啊!这样的他,我们怎么会不喜欢?怎么会不越来越喜欢呢?

我在一开始就见识过最强大最好的了,还需要什么别的呢?

叶修,生日快乐,第十年,第十赛季,你没有离开,我们也依然在这里!

生日快乐,叶神!

兴欣加油!总冠军!不要让轮回三连冠啊啊啊啊啊!

 

(楼主现在希望楼主的BF没看到这个帖子[深沉地])

 

链接汇总:各赛季各职业选手生贺汇总楼~

叶神生贺视频图文各色汇总  点我~

兴欣战队后援队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兴欣公会招募贴和你的男女神近距离接触!

兴欣战队选手后援站我们爱你!兴欣官方链接biu~  叶神微博第一次给了点心大大QAQ   

各色cp汇总站点  真实的♂职业联盟(女性向)   叶神中心站  但求一睡君莫笑

没有找到你要的?没关系来点我

 

89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妈呀这次大家都好有活力,秒秒钟刷啊?3L那个你字数破千了吧手速这么快!

 

92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哈哈哈轮回粉息怒啦,楼主没有恶意的,上次小周生贺楼里你们不也一样吗?

霸图粉对叶神的执着真是……(捂脸

 

107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呜呜呜楼主好开心,这是十年来第一个前一百楼没掐起来的帖子诶!每次各个选手的生贺贴总是变成实时播报贴啊……虽然其他也有掐的但是只有叶神的只要开就必掐是为啥!

 

233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抢!楼主有个别称叫链接狂魔你们不造吗?

有些令人讨厌的言论已删除www大家都愉快点,总决赛啊总决赛!据小道消息……职业大神也跑去看了哦?有没有GN开了脑洞呀~

 

432L  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嗷嗷嗷嗷嗷嗷啊!赢了!第一场赢了!!

 

677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不怕,还有最后一场!

 

704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呵呵楼主的编程朋友正严阵以待,秒骂秒删,老子要捍卫这个贴!

顺便一提朋友是比楼主更脑残的叶神粉,你们看着办喽?~

 

1004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冠军!兴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叶神!四冠!APM764!我眼泪都飚出来了啊尼玛屏幕都看不清了……

冠军!冠军!我们是冠军!

现场的朋友们上啊啊啊啊!

 

1123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哈哈哈这个帖子都可以放到夺冠祝贺汇总楼去了,大家好生猛啊!

我太他妈心疼叶神了,奖杯是不是没捧住啊?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叶神,你有这么多这么好的队友了!还有老板娘!呜呜呜我被老板娘圈粉了!

 

1241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主席说得好!叶神最了不起!四枚冠军戒指,四届最有价值选手,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四赛季起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第十赛季常规赛三十七连胜,被誉为荣耀教科书——叶修。

我们何其有幸?遇见你,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1609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叶神……退役了?

 

1806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世界荣耀邀请赛……荣耀也发展的这么好了呀。

为什么叶神要退役呢?我……我们多希望,能在那个舞台上看到他啊!

 

1899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我去去去我此时简直恨不得拥有黄少的手速来谴责叶神!这么蹂躏我们广大群众的心脏不好!我们粉似黑简直是叶神你害得啦!领队听这简直高大上!

……我简直不能更开心啊眼泪又飙出来了呜呜呜这样下去要嫁不出去了啦!

没有言语能描述我的心情!没有!叶神我最爱你了我要向你表白!呜呜呜有没有人跟我去H市蹲点兴欣啊!

(好啦开个玩笑)

可是好希望叶神上场啊……

 

1994L永远都要唱生日快乐给叶神

楼主重新开了个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汇总贴,大家转移阵地吧w我要申请锁帖啦,之后每一年还要祝叶神生日快乐呀,约好了哦各位?

 

 

 

ID:君莫笑                 匿名  O

回复:

谢谢,

 

发表:无法回复,该贴已被锁

 

 

 

苏黎世。

“老叶你看啥呢?”方锐好奇地把头凑过来,“这么开心?”

“哦?有吗?”叶修笑着问道。

“当然有老叶你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子去了!别说是在看视频研究啊我可是看到了!那个界面不是荣耀交流区的吗?哎哟你还会暗搓搓地窥屏看不出呀!”黄少天嘿嘿一笑,“别是在看什么……同人文吧?”

“很了解嘛少天大大,看来经常混啊。”叶修关上电脑,叼着根没点的烟,“你两个很闲嘛,训练做完了?”

“领队我想起有点儿事儿就先走了。”方锐敬了个少先队礼转身就跑。黄少天不管他,凑上去贼兮兮地说:“哟?生贺贴?开心不老叶啊~”

“开心啊,”叶修懒洋洋地说,“没有嫉妒哥了吧?来来来我们来切磋几把让你好好平复下心情,刚好文州也要针对训练你了不是?”

“……哈哈,天气真好啊队长怎么会这么说呢叶修你不要挑拨离间啊!”跑了。

 

叶修重新打开了电脑,滑过一串链接,脸上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谢谢。”

 

 

[他的生活还在继续]


呜呜呜呜啊叶神真的太喜欢你呜呜呜真的是从来没想过这么喜欢这样一个人啊啊言语无法表达我对你的喜欢啊啊啊啊!


刚好因为考试等个原因这几周周末都不回就让我用一下定时发布吧w既然是定时发布就肯定要抢零点了wwww叶神我就算不是第一个也一定是很靠前的一个恩!

评论(3)
热度(44)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