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最近入了叶坑求喂投(娱乐圈paro)

· 论坛体 1~80楼,大概有后续吧

· 论坛体字数真的只是看着不多而已

· 娱乐圈设定,详细设定是迷,因为我也没有

· 采访内容有借鉴一篇喻叶论坛体,但我找不到连接……

-------------------------------------------

最近入了叶坑求投喂


 

1楼  我叶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帅

已经算半个死忠粉了,所以不要问我理智在哪里

在这个版块发的意思就是……球CP料啊!

2楼  匿名

我刚想上黑料你就´_>`

能尊重一下我们这些黑粉吗?

3楼  匿名

哈哈哈哈看到楼上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忘干净了

4楼  匿名

楼主自己是吃下什么了?要是逆了很尴尬啊

5楼  匿名

也真是只有叶粉能取出这种ID来

7楼  匿名

……楼上智障了吧?我也是不懂,标题这种明摆着的粉向黑进来找虐么?

8楼  匿名

作为一个叶黑我真诚地告诉你,我也能取出这种ID来

9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能笑一小时!

所以说叶修粉圈画风奇特战斗力爆表然而总是敌我不分

10楼  匿名

总之,楼主你到底吃了什么的安利啊?

RE 10楼 匿名

我想赌五毛的周叶,但怕掐,所以我再赌五毛黄叶

RE 我叶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帅

……嗯,吃了江叶

13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笑到没人形楼主Good Job!

可惜我这里只有王叶的料

14楼  我叶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帅

咦?可魔术师不是导演么?最多加个编剧没有更多了啊?

15楼  匿名

楼主还是太年轻,你以为《星辰》是怎么来的??嗯?你以为老叶是去免费指导的吗??我一直脑补他俩其实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不然不会那么关键王杰希刚好要捧高英杰的时候老叶过去,还演了个配角

……虽然也好看

16楼  匿名

楼上真是我在我叶复出后的真实写照……一边嫌弃着他都在演些啥啊一边舔舔舔

17楼  匿名

免费指导算什么?

我们什么都没有前后第一人就够了,懂?

18楼  匿名

周叶粉怎么都自带一股高贵气……恶心不恶心啊?

19楼  匿名

这年头掐演员就算了,掐粉群也没啥,CP粉之间掐起来我也是点点点

20楼  匿名

唉不要管我们聊我们的,看到挑事儿的申抽就是

韩叶呢?楼主吃吗?唯一可以与对方相并肩的人,十年血雨腥风,来来走走,他们一直都还在

[晚饭韩叶二人街拍.jpg]来自微博,详见水印

21楼  匿名

就知道一定是韩叶先上,怎么说呢,跟老叶相关的CP奇异的粉随主

那么我也来[老叶复出前微博截图1.jpg][沉寂期微博截图2.jpg][韩总微博截图.jpg]

好我来解说,看时间,七夕情人节,好我们知道两位都是单身狗,晒的图是吃饭的图,第二张是从苏妹子那儿截来的,配的字是

[引用:诶哟看看我在餐厅偶遇了谁/偷笑]

从图里可以特别清楚地看出这是一桌菜的不同角度吧?虽然无法证明是不是还有其他人在但是从角度我们可以看出两个人大概是坐对面(这俩大概不会无聊到为了拍个照片就换位置)

好那么问题来了,七夕情人节你俩大老爷们儿约出来吃饭????!!!!

顺便我叶拍的真是跟他日常穿得一样随意

22楼  匿名

……抖成那样都能认出来,我也是大写的服气

23楼  我叶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帅

啊我看过这个!但是不是扒过说当时算是半个私下的小聚会吗?据说策女神小周九点水都去了,而且据说有大孙

24楼  匿名

没图啊?不过看着架势怎么着也不该是韩叶这两位来发照片啊?玩游戏输了?

25楼  匿名

我觉得是苏妹子撺掇的……看看发博时间前后基本所差不远,老叶对我苏宠溺有目共睹,然而他俩CP粉居然还不如楚苏粉能打我也是无言

不过老韩居然配合了……这里面,有问题

26楼  匿名

楚粉是真霸气,我服。然而叶苏两个人也是明摆着的宠溺和明摆着的没问题啊!谈过恋爱的一看就知道了,不是有段时间还有黑子说什么老叶只对苏有感情其实本性凉薄之类的吗?

但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样的人设麻烦给我一打

27楼  匿名

哈哈哈楼上,没错我也是,好多黑给的人设我反而特别吃,久而久之我都快觉得我是个黑了(x

28楼  匿名

楼上照片是说这个?[微博截图.jpg]

来源是疑似我喻的小号,为什么说疑似呢,你们去看看他主页就知道了……有点迷

就关注了蓝雨官方跟我叶,他俩为什么还不公开呢????

29楼  匿名

哦我对这个小号有印象,当时不是已经坐实就是喻文州了吗?

30楼  匿名

鱼粉为了让她们蒸煮自由玩耍所以这个变成了粉圈共识然而喻文州不知道的一件事

但是喻文州真的不知道?我是不相信

帖子出现前后小号发布的内容有明显区别,而且我坚信喻文州不可能只有这一个小号

顺便这小号给喻叶文点赞过,虽然后来取消了,可以理解为手滑

那为什么不可以理解为发糖????

31楼  匿名

哈哈哈哈想知道黄少的心理活动

30楼  匿名

黄少:妈蛋说好的队友爱呢?然后循环一百遍

31楼  匿名

哈哈哈但是黄叶的糖才真的是多到令人发指

讲真,我叶就跟黄少去过游乐场这石锤没人质疑吧?还是私下约得私人行程

32楼  匿名

还是在拍戏间期呢楼上你咋不说?

[杂志采访.jpg]

33楼  匿名

造福看不了图的朋友

V:那叶神对于这次拍戏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这次可不要再敷衍我们了哦。

叶:嗯……好吧。这次拍戏不是大部分时候都在荒山野岭里边吗?然后难得有天因为设备的问题我们给放出来了,黄少天那小子就非得拉我去游乐场玩,好吧那就玩吧,玩完之后我就再也不想去游乐场了,烦死了真的。

34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我叶对我黄是恨是爱

35楼  匿名

由爱生恨

36楼  匿名

这丫真吵→小伙还不错→哟各方面都还行啊→妈的还是吵

38楼  匿名

笑到炸裂楼上

39楼  匿名

[杂志采访黄少截图.jpg]

RE 39楼  匿名

回复里上文字版了:

C:那黄少对于这次拍摄过程中记忆比较深刻的事情有些什么吗?

黄:啊其实挺多的,拍戏的时候每件事情都特别好玩,但是我知道要是我都说呢你们肯定会删减我说的,所以我就只说一件事儿那就是我成功地把老叶拐去了游乐场,我俩还去玩了旋转木马呢!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不过老叶果然缺乏锻炼啊没走两步就要找地方坐,还总是站在阴凉的地方难怪皮肤那么白!嘉世就没有人能好好管管他了吗???

40楼  匿名

三个问号……是为了突显当时黄少的疑问程度吗?

RE  40楼 匿名

为了突显黄少说的话

42楼  匿名

楼上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43楼  匿名

无话可说+1

能管黄的也就只有喻了吧?

44楼  匿名

感觉叶也可以,不过是堵得黄没话说,我总有种黄见叶话会比平时更多的错觉?

上个链接戳我???

45楼  匿名

哈哈哈三个问号是什么鬼啦?黄少见到小周话也会很多啊?

46楼  匿名

……咱们专注老叶相关成不,不然一会儿又得掐。这楼五十楼内居然勉强算得上风平浪静我已经很惊讶了,还打算存起来好好屯档的别待会儿又撕心裂肺真心实意开始撕啊!

44楼  匿名

说到微博截图……我周实力叶粉有问题?

[微博截图.jpg]

周泽楷V:厉害//星耀亚洲V:恭喜叶神@叶秋再次斩获……

后面没截了,大家都知道是啥,没意思

45楼  匿名

我一度差点入了叶坑就是因为叶神是真牛逼

也只有他家粉能说出这种程度的奖项没意思的话了……

46楼  匿名

楼上叶粉吧?

47楼  匿名

别开天眼啊?

48楼  匿名

别掐别掐,说起这个,今天也是荣耀颁奖现场,来赌个排名吧?虽然我叶这次回归势如破竹然而我还是觉得是小周得奖

轮回牛郎团并非浪得虚名啊(叹气),包子就是太跳了,小唐那个最佳女配也是可惜了

49楼  匿名

赌什么排名啊,CP楼里该赌的难道不是今晚小周会不会一如既往地发微博吗!

50楼  匿名

就是,之前老叶隐退那会儿荣耀颁奖小周发博都是感谢,再往前他没拿奖别人拿的时候他发的是继续努力,再往前老叶拿奖他还没入圈儿的时候发的都是厉害!!

这糖吃不吃!!!

51楼  匿名

你周的微博有字数超过十个字儿的没有?

52楼  匿名

有,广告

53楼  匿名

真心疼,看你周微博不如看九点水的呢,起码还有段子能看看

54楼  匿名

这话说得,我周微博有照片就够了,横扫天下!

55楼  匿名

说到这个我就不懂了,叶修的微博又没自拍还不怎么说话数量还够少,你们叶粉关注他图个啥???

56楼  匿名

图个精神念想

57楼  匿名

添头像就够了

58楼  匿名

我叶发的,他都是发了就删,还蛮好玩的其实

[截图.jpg]

老公V:晚上出去跟大孙吃烧烤……这人就这破酒量还好意思跟我吹??

底下评论:

苏沐橙V:你那酒量有多好吗?/偷笑

黄少天V:就是就是你上次一杯倒还是我跟队长把你送回宾馆去的呢你都没有一句感谢!!!你这条微博不会过三秒又删吧删了你能看见我评论吗为了评论你我标点符号都没来得及打我容易吗我???

我唯一一次成功截图截到的,之后再也没碰上了,真心佩服黄少手速。以及我老觉得我最后一次刷新看见文州的回复了,可惜当时网卡了一下,再跳的时候就显示已经删除了

59楼  匿名

……你们叶粉啊,备注还能不能要点脸啊?

60楼  匿名

算了吧楼上,这年头哪家粉不这样啊?我给我喻备注还是我家亲爱的呢

61楼  匿名

……我佩服的是楼上居然说出来了

62楼  匿名

说起来喻叶两个人关系也是很好的啊?杂志采访我稍微看了下感觉两个人互相提的次数算多的了,叶修不清楚,我喻真的是最多的是黄少其次就是叶修了吧?

63楼  匿名

我叶采访每次提到圈内人都是一波走……很罕见有单个说的

当时群里统计了一下,我叶单独拎出来说过的有韩、黄、喻、周(最后这个是记者针对小周的单独提问,一并算了)

64楼  匿名

我去找了下杂志文字版的录入,是这样的

叶:嗯,室内设计的话……我觉得文州的最好,看着很舒服的感觉,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我截的,后面是我叶惯性嘲讽,不放了

65楼  匿名

这是在断章取义吧,前边还有提到张新杰怎么不说?

RE 65楼  匿名

叶:小张的也可以,但是他的风格我不喜欢,相比较之下我更喜欢文州的

然后是下一个问题,然后就是楼上那段话

RE  65楼 匿名

……我记得这段点评了好几个的吧,还有乐乐和老王的不是?

  RE  65楼  匿名

没错,而且老王是唯一一个双方认证过老叶去他家睡过的

66楼  匿名

叶修本人是B市户口是吧?

67楼  匿名

叶修跟王杰希是旧识了,不算吴雪峰那拨人现在跟叶修认识最久的就是韩文清跟王杰希,再往下数才轮到黄金一代

我真担心我圈,等黄金一代半隐退怕是什么能看的都没有了,后边儿的除了轮回稍微入眼其他的连个能打的都没有,粉也是怂

68楼  匿名

楼上有病吧?这地图炮轰的,不知道的以为你评论我国政圈呢

69楼  匿名

代表个人觉得烟雨可能打,就是姐妹花有点作,但相信在女王调教下不出一年就能横扫

70楼  匿名

你当苏沐橙是死的???

71楼  匿名

就一花瓶有啥好说的?除了脸和胸还有啥?

72楼  匿名

还有楚女王

73楼  匿名

……楼上你不按剧本来!不是该撕起来了吗凭什么就变成了楚苏安利??我不服!!!吃我一记楚叶楚安利!

74楼  匿名

楼上才是真·丧心病狂,不过有人喜欢雷霆新出道那个小歌手吗?就戴妍琦,感觉挺可爱一个小姑娘,把肖时钦噎了多少次了

75楼  匿名

终于等到雷霆,我来安利宵夜

肖时钦有一段被外借去了嘉世(虽然盛传跳槽然而我不信,你打我啊?)然后这是街拍

[1.jpg][2.jpg][3.jpg][4.jpg][5.jpg]

肖时钦进了个什么地方,隔了一会儿肖时钦出来了,后边儿还有孙翔跟叶修,再下一张孙翔没在了就宵夜两个在压·马·路!然后是我调过色调的一张,妈的哪儿需要看什么青春校园爱情片这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张是个拥抱!我觉得是十指相扣然而看不清楚!

顺便送一张

[荣耀肖时钦&叶修.jpg]

不记得哪年荣耀的预览,后边放在了豪华礼包里,叶修戴了金边眼镜就是肖时钦代表作里边带的那副同款(那副?),肖时钦带的是单边圆眼睛细链子垂下去,一个人靠在沙发坐在地上另一个人翘着腿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看镜头……

妈呀苏死了啊!!!!

76楼  我叶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帅

卧槽这个我吃!!!

77楼  匿名

楼主节操呢???

RE 77楼 匿名

我一直觉得只要是叶粉应该就没有那玩意儿……

79楼  匿名

楼上每每都让我无言以对

江叶糖其实也多,可惜江粉没有周粉多也没有周粉能打

80楼  匿名

两边没撕起来是真心佩服,不过两个人关系好也是有目共睹but看这里

[餐厅江叶.jpg]

九点水你就这样抛弃了小周啊???小周会哭的哦wwww

顺便感觉老叶好开心的样子呢


[TBC?]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