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娱乐圈]你们到底熟不熟?!(下)

· 人物ooc

· 论坛体的灵感来自一篇花邪文,链接在(中)的最后

· 发现忘了的东西  

------------------------------------------------

>>> 

  匿名用户

我知道大家都好期待轮回牛郎团的……轮回也是惨,要不是四年前除了这个团,怕是都要倒闭了啧啧啧。

可惜我要对大家说,我们并没有打入轮回内部的朋友(摊手)。

但是可以送大家一条连接↓

 

>>> 

论坛>>娱乐版>>网友交流区>>匿名板块

【八一八】轮回和我们招粉招黑的叶神不可不说的事

楼主:

说是轮回主要就是小周啦,你们懂哒。

为什么有这个贴,楼主也算半个随行人员?现在没有跟团轮回跳槽去烟雨了,觉得大概不会被扣工资就来和大家八一下。

图高糊,料高糊,爱信不信,不是这家主动点叉。

大家配合一点,还论坛一个明媚的明天。

顺便善用只看楼主???

 

楼主 1楼

[颁奖典礼1412.jpg]

你们以为叶修跟周泽楷第一次正式见面这个火花无数的颁奖典礼?太天真了。

那次轮回考核叶修就在了[图片1243.jpg]

说起来这张照片还贴在公司内部展板呢……当时张老板还敲了叶神一下,不然我想叶神不会坐的如此端正的……

但我真正目睹了是在一次半私人聚会上吧,至于我为啥能去吗……因为当时其实我人还跟着师傅算是苏沐橙的随心化妆人员啦。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半私人的缘故啦。

那时候江波涛还没入团,周泽楷跟他们团里其他人基本处于沟通不能的状态,然后刚好被叶神撞见了。

哦,当时苏沐橙跟楚云秀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啦。

有一记摸头杀,叶神笑眯眯地对小周说了什么,我真的站在好边缘的地方听不见,不瞎猜了就。

小周就脸红了哦???

后来叶神就被喊走啦,超可惜。但周泽楷看着叶修走掉的方向看了好一会呢。

 

楼主 53楼

刷那么凶猛?是叶粉叶黑还是男神教的姑娘们啊?

嫌弃我称呼的……忍忍吧我也很嫌弃。

后来我就去轮回啦,那时候江波涛加入以全新的姿态出发嘛,新歌MV录制的时候叶神也在,据说是被拉来撑场面,也据说叶神过来物色下好苗子用在新片里。

嗯……周泽楷小朋友上去要签名了。

江波涛当时也呆了两秒吧?虽然我觉得他也是想要签名的??

顺便我亲眼目睹了吴启被调戏的全过程哦?方明华其实那时候跟他女朋友——嘛现在是老婆了已经在一起,不过碍于他还在团里这个消息都被压下来啦,后来他就退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他的粉丝在,方明华现在在轮回高层还是蛮风生水起的,偶尔还能骗叶神一顿饭吃吃呢,就是不知道叶神有没有收到来自他和他老婆的伤害啊?

哦对了,那次的新歌叶神参与制作了,至于是谱曲还是作词还是MV拍摄……这个就不是我能够知道的啦。

 

楼主 73楼

要照片的姑娘,圈子微博微信朋友圈颁奖典礼开机仪式MV电影截图电视剧……都有好好的看完吗???

我也想偶遇我叶啊?

好奇杜明和唐柔的姑娘们,我也不清楚,但是就我看来我觉得杜明小朋友任重而道远……顺便据八百光年外的关系说唐姑娘背景不简单,然并卵,她在被我叶带入圈之前还是打着零工。

反正我不太信。

看到有朋友问慈善晚宴了,那算什么?你们以为是黄叶的情趣?错了好吗,你们都不记得我叶实名拍下的是啥了???

是我周代言的项链后来我周买了一款他特别中意的型号然后拿出来拍的那条好吗???

你们以为是谁在跟拍叶神的手表啊?从朋友圈里能看到的我能脑补一万字的修罗场这样哦?我觉得如果叶神先拍了小周的项链的话,小周倾家荡产都要拍下那条项链?

虽然最后这条项链挂在了苏沐橙的脖子上OTZ

以及上锤[截图233.jpg]

朋友拍到的,周叶两人一起离开的会场。

 

楼主 114楼

想知道江叶两人关系怎么样的……你们也知道九点水大大的性格啊!多找苏多招黑啊!他跟叶神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料啊???然而并不好拿出来说的原因就是好模糊好暧昧啊?

我也不懂他们俩,就像我朋友一直不太懂杰西卡大大和老叶在一起时候的画风一样。

 

楼主 117楼

苏沐橙……最近好像是在休假,和楚云秀两个人跑去大洋彼岸玩了似乎?

为什么不发微博……我猜没有网??

 

楼主 120楼

老叶太懒啦,他早年拍戏不是到处乱跑吗,估计也看腻了吧?

还有一个是私人行程,好像是他们约着出去玩,据说黄少也要去的,结果又不得不临时进组加戏,黄少内心估计也很崩溃?

从我朋友圈的照片来看,去了叶修、苏沐橙、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还有江波涛周泽楷。

韩老板没去是那段时间霸图刚好在上市吧,可能觉得他比较镇的住场子?

你们还记得苏沐橙的那条微博吗?

“哦某人送给某人的玫瑰花哦?虽然是随手街头买的。”配图是很漂亮的手拿着一支花,右下角有一点点裙子露出来了。

手很快就被扒出来是叶神的,裙子自然是苏沐橙的啦。

但是花是小周买的。

后来有一小段时间周泽楷的头像是玫瑰花啊朋友们!

 

楼主 173楼

哦还有就是,他们因为档期的原因嘛,所以张新杰与喻文州是最先离开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江波涛因为新戏就在附近取景就商量着说拍完再继续逛也先走了(我仿佛看见了拎包的九点水大大……),然后肖时钦也先回国内啦,

不知道魔术师大人什么时候走的,但是国内机场抓到了野生的老叶和小周是事实啊!

[高度模糊截图121.jpg]

 

楼主 201楼

江叶……还真的有个料?叶神上的第一个综艺常驻就有江波涛嘛,江叶二人cut有人做了大家自己搜一下吧。我想说的是微博啦。

当时播出时间刚好是七夕,叶神的微博万年长草,但是姑且把苏沐橙那条当做她和叶神一起的祝福?

“七夕快乐呀/心,单身的朋友不要紧,今天可以期待下某人的首秀哦??某人也说祝大家七夕快乐这样啊。”

配图居然还是玫瑰花,不要脸,伤害翻倍了好吗???

江波涛的微博是这样的:

“七夕快乐呀大家,今天是脱单的好日子哦??/亲亲”

是啦我知道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是配图是这期综艺啊还刚好是他跟叶神的花絮海报,我知道是因为他们两个是搭档的缘故但是……

我就是没办法不想歪啊!

 

楼主 224楼

尖叫吧,小周要去H市拍戏了,据说叶神有参与制作。

顺便我还得到一个料……是真的就玩大发了。

 

>>> 

   匿名用户

我要删掉这条回复了(深沉

但是最后造福一下你们吧,看到就是缘分。

某个上了你们男神女神的综艺千方百计要去H市完成任务究竟为哪般?某知名大神没有任何出场费却频频在街头被偶遇又是为何?

一切敬请关注——

 

>>> 

   我们一起  V

3月3日 15:20 来自 随心所欲想拍就拍Viza Z7系列

感谢总导演张新杰@张新杰V,执行导演喻文州@鱼鱼鱼鱼V!感谢嘉宾杜明@轮回杜明V、、唐柔@兴欣唐柔V、王杰希@扫把在天上飞V、楚云秀@楚云秀V、黄少天@夜雨声烦V、苏沐橙@橙子是好吃的橙子V!敬请期待3月12日,我们和大家的首次见面!

【完】


其实我本来是想写后面这个综艺,然而我并没看过,嘛就算了

本来说把老叶丢去当嘉宾,但是嘛又觉得这样没法儿写太多其他人?虽然最后我一个也没写。

原本计划说是云秀那组是肖时钦和戴妍琦,想想觉得不可能出现这种组合就换成女王了……本来还想好了说楚女王因档期遗憾缺席来着(摊手

丢一下设定吧,虽然基本没用到:


兴欣工作室:啥都干

蓝雨传媒、微草传媒:业内主要竞争对手

霸图影业、百花电影:搞电影的咯

烟雨轮回主打偶像团体,所以轮回战队在这边的设定是出道天团TOP1……烟雨是主打女子系偶像歌手,楚云秀顺利转型之后姐妹花出道

虚空工作室:杂志摄影、后期,李迅加入之后又变成最权威的八卦杂志的倾向

三零一光影:3D特效,后期制作

雷霆工作室:后期道具现场

呼啸出歌手←这个真的一点都没用到

皇风和嘉世……我手稿上就写了式微俩字哈哈哈……

这个设定要是又GN喜欢可以自取这样???

@ 对不起作者脑子有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