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娱乐圈]你们到底熟不熟?!(中)

· 人物ooc

· 娱乐圈paro+知乎体(快变成论坛爆料体了)

·  ←上在这里,以及上增添了微草part

--------------------------------------------------

>>> 

  匿名用户

顺便再据说他们这波人年底会有联合动作——期待我叶重出江湖一同千秋万代哈哈哈!

↑这是我的一个叶神脑残粉同事打上去的不关我事啊,他威胁我不许删,不过反正都是匿名嘛。

至于为什么没有确切消息……当然是因为兴欣太小太穷全是内部人员我们无法打入敌人内部啊!

我同事说要不是这样他早就跳槽了(X

说了霸图微草,呃,蓝雨?

但是我觉得这个关系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嘛……没嘛好说的。

 

4.02 补充:

怕了你们了真是……那就只能上两个小料了,但是这个嘛,我觉得自由心证?

其实我的心头好是百花轮回,哦以及花花我把他算在百花啊,因为我在百花待过,所以比较熟悉。

说起来花花这个称呼本来是我们的内部秘密……被一个傻逼在社交账号上用过之后居然大家都这么认为了……我超开心的其实。

 

好,换我朋友X上小料:

[微博截图1233.jpg][微博截图2314.jpg][微博截图2322.jpg]

想必大家还记得撕得人神共愤的慈善晚会(微笑),但我的重点不是他,我的重点是叶神当天晚上捐的是表,不上任何科普,想知道的自行搜索已经足够全面的了。

当时拍下来的是喻总,期间黄少一直在跟,最后应该是被叶神劝服了???

喻总当晚就是花钱如流水我们按下不表,黄少捐的是他颇为心水的一套打游戏的设备其中包括了VR,被匿名竞价走掉了。

其他我不管了啊。

然后三个月后是叶神生日,苏女神在微博上po了她跟叶神还有楚女王在海岛上游玩的照片——顺便我叶身边总是有姑娘,可是他的绯闻——都是些什么鬼玩意儿啊!!!

我居然是因为写他绯闻的记者逻辑太有病而站了他的男性cp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见了吗?照片的一角,那副VR是什么?(微笑微笑微笑)

最后一张是让喻黄粉们开心了一段时间的黄少的街拍,原因是黄少手上戴着表就是喻总拍下的叶神的那块表。

但是我要说,你们太年轻了。

看它[图片121.jpg]这是我们蓝雨年会的时候,叶神因为那时候跟蓝雨合作了两部电影一部剧的缘故也来了,喻总全程陪同啊啧啧啧,但重点在——你们看叶神手上!

又·是·那·块·表!

好,你们大可以说是叶神喜欢这个牌子这个型号又去买了一块,但是你们告诉我——

拍下之后把这块表带了一个月形影不离的喻总(基本全程有锤,只有几天确实没抓到行踪),在把这块表给了黄少之后黄少又带了一个星期同样形影不离(同样有锤,见综艺),他们两个人,为什么年底之后就再也没在他们手上看见过那·块·表!

顺便VR的最后下落,指路黄少微博0810

叶神又把它当做生日礼物给黄少了。

这是情趣吗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告诉我!

顺便关于喻总的料嘛……作为内部员工的我有料不能说我是那么的痛,但我可以给你们指路两个访谈VC面对面  荣光万丈

贴心手打:

MC:在G市取景这么久,想必叶神对G市也有所了解,那么叶神对于G市私下有什么推荐吗?

叶:呃,其实期间一直在拍戏,不过文州带我去了几个小地方,有点难找,但都还蛮好吃的。

对应这一段:

V:那么喻总对于G市本地有什么推荐吗?

喻:啊,有的,G市有几个地方很不错,就是有点难找,有家馆子我知道的时候恰逢叶修也在这边,还专门带他去找过一次,他也很是赞不绝口。可惜后来就没再去过,也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V:哦,那是说黄少也没去过?

喻(笑):那我可就不知道了,少天嘴很馋,经常私下约人去这儿去哪,很多地方我都是听他说过才知道的。

还有一段:

MC:叶神朋友真的很多啊,那最近就要过生日的有没有呢?

叶:啊,文州嘛。

MC:要不要趁机送上祝福呢?

叶:生日快乐啊,文州。顺便,要是你能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不要每次都是我累死累活的去猜就好了。

对应着一段:

V:喻总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吗?

喻:这个嘛……喜欢让人猜我喜欢什么礼物算不算?不过能跟我玩这个游戏的一般也只有叶修,少天多半是懒得猜的。

 

我满足了。

 

>>> 

“叶修,虚空的电话?”苏沐橙敲敲门,拿着电话走进来,“你也该有个电话了啊,不然哪天不见了我都不知道。”

“好好好。”叶修手上不停,把这一段剪辑完成之后才转过来,“这不是没时间吗,先将就着用嘛。”他接过电话来。

叶修很少敷衍苏沐橙,一是苏沐橙与她而言就像妹妹一样,二是敷衍苏沐橙总是很困难的。

“那说好了啊,下次逛街要跟我一起去啊。”苏沐橙就笑眯眯地说。

叶修无声地做了个求饶的嘴型,苏沐橙笑嘻嘻地出去了。

“喂?”

“老叶你到现在还不联系我们,别是打算一手包了后期特效啊!”李轩打趣道。叶修隐约听见那边有人说开免提。

“哪儿的话,这不是忙的脚不沾地没空嘛。”叶修也笑着回,他登了QQ,建了个讨论组,把他、李轩、吴羽策、唐柔跟罗辑都拖了进去,由于两秒之后放弃了李迅。

“这回可说什么都要掺上一脚了,叶神都靠你了啊。”

“哄你俩呢?”叶修失笑,“这次可是很容易赔钱的。”

“我们可比雷霆好多了。”吴羽策的声音传过来,带着点笑意,“下次来登门请教啊。”

“快来快来,我们人手差得多,等你俩来凑个数。”

“哟,你这是要玩个大啊?”李轩奇道,“你别是全都给拉出来了?”

“当然,最后一把了,不然老韩他几个也跟我一样我咋办,总不能坏人家名声吧?”叶修长叹一声,“不利于日后合作兴欣坑蒙拐骗啊!”

……倒是有道理。

那边的吴羽策跟李轩面面相觑,两人都是笑了起来。

“你这贼船,我们虚空还就上定了!”

 

>>> 

  匿名用户

这么私密的话题你们赞同人数都破两百我有点方啊……

说说虚空,老牌后期了,特效光影都很有一手,不过三零一追的很紧,其实业内蛮期待他俩掐起来这样估计能省好大一笔钱呢……

不过关于虚空我知道的也不太多,虚空自从出了李迅之后我就得很有望往八卦杂志转型的倾向……但是能肯定的是,双鬼要再现啦开心吗?开心开心开心吗吗吗吗?

据说有年少相识日后决裂的剧情。

都到这个地步了我就必须要说,一旦有粉丝提前爆料了我这边立删不说,还请各家粉丝考虑后果,任何程度和形式的爆料都有可能影响到你们最希望看到的诸神合作。

请三思而行。

顺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惑,为什么我知道这么多:

  1. 我们人多,你们也看到啦,我们一堆人在回复这一个问题呢。

  2. 这事儿闹得可谓是轰轰烈烈,其实业内的都知道了不少,就等最后年底啦!

第三,你们没看见点赞的那一堆业内吗?认出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请都手下留情啊呜呜呜!


【TBC】


① 表的灵感来自一篇花邪论坛体 想看

② 为什么蓝雨是这种爆料的形式……我也不知道

评论(8)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