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娱乐圈]你们到底熟不熟?!(上)

· 人物ooc

· 娱乐圈paro+知乎体←灵感来自落天下太太的一篇喻黄叶


---------------------------------

[私密]娱乐圈相关,叶神跟霸图影业那伙人到底熟不熟

  叶神跟圈里的大家关系到底怎么样?为什么能在匿名版里看到各色扒皮贴有声有色有料有锤,但每每在我快要入圈的时候都能看到叶粉和XX粉两方大战或者干脆是几方混战惊天动地?

就算粉丝都扯淡,那还有好些拍到片场和综艺时候的冲突照和叶神和XX之间毫不留情的互骂(互槽???)这些怎么算啊???

跪求业内啊??! 


 补充:我是真的要好奇死了,前几天又看了几个料内心翻滚跳跃七百二,或者不八霸图,那家都可以啊,死心特别想知道兴欣跟轮回团的关系

------------------------------------------------------

匿名用户

72 人赞同

作为一个圈内……回答这个问题我是断断不敢不匿名的。

说话这个,你是不是才粉叶神或者才了解娱乐圈不久?叶神讲话就是个feel……也算是个人特色吧。

兴欣工作室虽然才成立不久,但是因为叶神和苏女神的关系已经比较知名了——对你们来说。在业内呢,事实上兴欣主打的是剧本这块还包括授权,嗯,后期也有在做,但是你们懂的,穷。

 

>>> 

叶修轻车熟路地走进会议室的时候韩文清跟张新杰已经坐在那儿有一会儿了。

边上还站着有点儿手足无措的乔一帆。

“哎一帆,不要那么拘束,当成自家工作室就好啊。”叶修颇跟着主人似的招呼着乔一帆,嘴上还叼着根没点着的烟。

“会议室禁烟。”张新杰头也不抬。

“知道。”叶修挥挥手,“这不是没点着么,还不许人叼着过过干瘾了?”

他走到韩文清跟张新杰对面,拉开椅子坐下来,挥挥手招呼着乔一帆也过来坐。乔一帆坐下来,把手上的文件夹递到对面去。

“现在兴欣手上就这三个授权了,最最最赚钱的这个打算跟你们霸图合作,怎么样,我人好吧?”叶修很是坦荡,他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食指拇指扣起来敲着桌面,“我大致看过原著,里边儿那反派特别适合老韩你,怎么样,考不考虑再出山跟着哥去拿个影帝玩玩儿?”

“你改的剧本?”韩文清随手翻了下乔一帆递过来的文件夹就推给一边的张新杰。

“我跟老魏,嗯,沐橙提了点参考意见。”叶修摇摇头,“我倒是想让一帆跟小安练练手,这不是怕你们店大欺客么?”

明摆着在扯犊子。韩文清哼了一声,他两人相识多年,他很是清楚叶修嘴皮子上的功力,没得也能给他说成有,自是不跟他废话。

乔一帆这时候接了条短信,侧过头去跟叶修低声说了几句,叶修眉头微微皱了一下,随即就笑起来:“去呗,你跟小高不也好久没见了?”

乔一帆有点不太好意思,也有些犹豫,总是觉得自己就这么走了不太好。

“我也就带你出来见见世面,省的下回你自个儿来被老韩那张吓懵了,给张新杰坑了都不晓得,现在见过也就没什么事儿了,老板娘一个人在微草那边我也是不太放心,你跟她说我这个敲定我就过去。”叶修这一番话说的是坦坦荡荡,毫不在意霸图两位就坐在对面。

“叶神倒是不见外。”张新杰淡淡地笑了一下,“我要小宋送送你。”

“不用麻烦了,”乔一帆站起来谢过张新杰,又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叶修,得到了后者一个安抚的眼神,“那我先走了。”

乔一帆有些匆忙地离开会议室,顺手带上门的同时张新杰站起来走过去细心地挂上了锁。

“你不打算解释点什么,叶修?”韩文清问道,他看着叶修,带着平日不怒自威的气势和隐约的怒意,“消失一年,嗯?然后装个陌生人一样过来谈合同?”

“所以这不是先来找你们了吗?而且我是真的觉得这部特别适合你们霸图的风格。”叶修很是诚恳地说。

“我可是提醒前辈你,这一层就三个会议室,另外两个没人用的。”张新杰不急不慢地走到叶修身后,很是熟练地帮后者捏起肩来,“你要少碰电脑了。”

“不碰电脑,我用手改剧本呐?”叶修懒洋洋地说,“嘉世那边的合同有点问题……我不是还得把沐橙捞出来吗?这么着就耽搁了。出来之后又正好碰上特别有潜力的几个小年轻,你也知道人老了记性差,这不就不记得了。”

韩文清也不再做声,只是看着叶修,叶修被看着看着就有点心虚,他琢磨着再说点什么,就忽然看见韩文清笑了一下。

“你倒是一点都没变。”韩文清也站起来,绕过长桌走到叶修旁边,“在这些事情上。你是觉得会给我们添麻烦,还是觉得我们是事外人,没必要知道呢?”

叶修皱了下眉头:“老韩你……”

张新杰松开了手,忽然出声打断了叶修接下来的话语:“叶修,如果你来演男一,那我就去试着说服一下。”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张新杰:“算计得好啊?哥的身价可是很高的。”

“但微草不会接手,兴欣现在也坐不起这部吧?”张新杰毫不介意,“就算你们有苏沐橙,也不能指望投资方个个是傻的。”

“我本来也没这么想啊,”叶修摊摊手,“这不就来找你们了吗?”

“那正好,”韩文清微微点头,“你就留下来几天,我们好好谈谈这个事儿吧。”

叶修觉得有点不妙。

 

>>> 

   匿名用户

嗯,关于题主后来补充的这部黑道剧嘛,我只能说我听到的说法是……叶修带着乔一帆亲自去了一次霸图后来就给拿下来了,当时兴欣才起步不久,叶神去饰演男主在我看来有卖身嫌疑……

顺便韩文清出演这个事儿,就我来看我是觉得是叶神直接去说的,霸图老板嘛……你懂哒。

另外,我的小道消息,注意是小道消息哈,据说小乔中途就离开霸图先去微草了。

来自我不知道那个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据说在微草干活的朋友的朋友圈。

>>> 

等到时隔几天之后魏琛跟方锐已经敲定了跟微草合同的大半之后叶修终于到了B市,到了微草影业之后就碰见袁柏清,听见后者阴阳怪气地说:“哟,娘娘您终于舍得出宫了啊?”

“乖,下次提拔你当个嬷嬷啊。”叶修倒是毫不在意,他上回——一年多前了——还叫叶秋的时候来微草找王杰希借两个好苗子过去顶部清宫戏里的小角色,当时被叶修看中的就有高英杰,可惜那时候高英杰出道的事情已经提上了微草的日程,无奈之下叶修就抓了袁柏清和乔一帆,前者后来给还回来了,后者就干脆留着自用了。

被借过去拍戏那段日子用袁柏清的话来说就是惨不忍睹……陶轩对于叶修不配合用自家新人的举动不满,却也不能对微草怎么样,心一横连人都不管一溜儿交给叶修,叶修只好跟个带孩子似的带着这俩带了一个月。

袁柏清倒是也敬重叶修,无奈叶修那张嘴,更何况那一个月处下来都快成习惯了——所以每次他碰见张佳乐的时候都很有共同话题。

“老王呢?”叶修摆摆手,示意自己是来干正事儿的,“老地方?”

“我带你上去吧。”袁柏清叹口气,把手上文件夹一丢,对着他面前的小年轻又叮嘱了两句就走到电梯间门口,“估摸着这会儿快完了吧。”

“家大业大,老王真跟个土地主似的哈……”叶修倒也不介意,手插在裤兜里玩着烟根烟,犹豫着要不要拿出来。

“别了您嘞,我可得被骂死。这儿也禁烟。”袁柏清瞧见了连忙摇头。

“你以前普通话不这样啊?”叶修奇道。

袁柏清简直要气得牙痒,这怪谁啊?——他本来就是个经纪人,居然还给生生拉去演戏,饱受摧残。

 

>>> 

  匿名用户

以及我知道你们不太看得出来,但是叶神据我那八竿子外的朋友说其实他跟蓝雨微草上上下下都玩儿得不错,蓝雨嘛看看短工小蓝河,微草呢看看我们可亲可敬的经纪人袁柏清朋友。

——我虽然不是经纪人吧,但我也感受到了他的痛。

哈哈哈哈其实当时我们还蛮开心的!

现在微草手上在主推的这部剧据传就是兴欣牵的线,你们有望看见高英杰邱飞乔一帆盖才捷等等新生代一锅端了,开心不?

来猜猜我圈cp最火?据说雷霆虽然主攻后期道具服装,但是估计你们见过的小网红戴姑娘会有出场。

我只希望看见我唐……

 

>>> 

“你这个设想不错,但是……”王杰希思索了一下,“噱头不够。”

“靠你了杰西卡大大,我已经卖身给霸图没法儿二道契了。”叶修头也不抬,用笔圈了几个人物,“挑一个吧,都是不需要你走心就成的角儿,其余几个么,我找找文州小江,实在不行只能跑一趟虚空了。”

“你倒想得美。”

“哪能啊,我这不是帮你解决一个燃眉之急吗?何况许斌刚签下来就出了事儿,你们不需要转移下视线?我这可是帮你们操碎了心啊大眼!”叶修振振有词,听着真像是呕心沥血一心一意只为微草。

不过王杰希自然是不吃他这一套的。

“说吧,你到底要干什么?”王杰希干脆合上了文件夹,他们成名已久,不少人都已经参与公司运作,只有叶修,消失一年后重新回到圈子里,又从头再来过。

“不想再跟我一起疯一次?”叶修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眼睛眯起来,却好像叫人看见了光,“从剧本运作到资金链流动,从剧组人员到演员名单,从开始到最后,都是只属于我们自己想做的——”

“用它碾爆他们。” 

 

【TBC】



写完之后看了通篇内心充满了文不对题四个字,想了想还可以在问题挽救一下……

评论(3)
热度(4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