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韩叶]无名

· 来自多年前 @1998zon827_感谢京华姑娘的投喂  GN的点文……太抱歉我拖这么久

· 写的太渣/以及是因为世邀赛all叶才导致的点文……让我蹭个all叶tag吧/w\

· AU/人物有ooc/流水账


---------------------------

——无名

[全职AU/天使韩X魔王叶]

 

>>>> 

虽然说这往往让大多新晋天使难以接受……但毫无疑问,它是个事实,而且再想一想,是个顺利成章的事实。

毕竟叶修那家伙是个魔界的王,那么长着一张大白天也能把人吓哭的脸的韩文清是大天使长也没什么不妥……的吧?

 

>>>> 

“不不不其实没有那么吓人……”张佳乐摇摇手指但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那么点心虚,“比起这个,叶修那家伙更让人跳脚好吗!更别说他现在又不知道从哪儿倒来一群新人……诶哟卧槽,下次双边贸易能别再喊上我了吗老林啊?”

林敬言扶扶眼镜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那边宋英奇就蹬蹬蹬跑过来对两个人先行礼:“林前辈,大天使长大人找您;张前辈……嗯……”

这孩子才晋升不久,旧的习惯几乎没怎么变,改口改得最快的是对韩文清,而对其他人却总是别扭地称呼着,好在其他人也并不在意。

张佳乐沉痛地摆摆手:“我知道,老张找我是吧?”他抹了把脸:“老林啊,我现在觉得跟你去魔界贸易也是可以接受的事情了。”

……遭受了多大的心理摧残啊这是。

>>>> 

但最后林敬言也没去找韩文清。

理由?

打扰情侣你侬我侬是要遭驴踢的。

虽然形容词的准确程度还有待商榷就是了。

>>>> 

魔界。

这些年来不太平,领导班子换了一拨人,好在最熟悉的那个还是在。

唐柔万分头痛地坐在吧台旁边看着包荣兴拉着罗辑大呼小叫。好在第七层的居民们都习惯了这个战斗力和逻辑跑偏成正比的恶魔。

苏沐橙笑笑:“能把柔柔你整成这样的人不多见啊。”

唐柔摊摊手:“沐沐你就别看戏了,好歹我们也是在为你叶修哥,”她像是很不习惯这个喊法,自己先不由自主地停顿了一下,看了一眼包荣兴继续说:“的恋爱出力啊。”

苏沐橙这会是笑出了声:“啊啊你不说我都不觉得这两个人是在谈恋爱……”

她歪歪头,想了想狡黠地笑起来:“轮回不是最近到了第六层吗?我想你可以去找找他们帮忙。”

唐柔挑挑眉,若有所思。

>>>> 

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真真切切地看到,没有人会相信韩文清和叶修会是情侣——随便在不对的地方乱说,小心被乱棍打死。

这两个人互相厮杀了多少年,又有多少次两个人两败俱伤到死神就站在一步之外,天界和魔界永远不缺爆发战争的理由,天使与恶魔流过的血可以把河流染色房屋漆红,可即便如此这两个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这简直像是个故事。还是个童话故事。

 

“最后啊,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不不不,这其实是展现了我伟岸的胸襟啊。”叶修叼着烟草带着笑,无耻地很。

不远处收起了所有翅膀的大天使长发出了冷冷一声哼。

>>>> 

是怎么开始的呢?

其实说起来天使和恶魔之间的仇恨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很多时候战争的起因等和平条约签下来之后两方都不会再好意思提起。

天使和恶魔,说到底,都是冷漠的东西。

 

“老韩啊……这次又是什么鬼原因啊?”叶修手持战矛,看起来没有想打架的欲望,他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笑出声来,“你这个鬼装扮,谁想得到你是个天使啊老韩。”

韩文清也一如既往地回敬给叶修一声冷哼。

然后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毫无顾忌地吻了上去。

 

“诶诶,老韩,注意点儿影响好不好啊?”叶修气息不匀,他抹了把嘴,“耍流氓也得看场合啊。”

恶魔的翅膀都出来了,叶修大大。

韩文清反问他:“你还在乎这个?”

“好吧虽然我是不……”

两个人打了这么多年,韩文清再清楚不过叶修接下来又要开始吐他的垃圾话,于是干净利落地扣住那人的脑袋重新吻了上去。

不远处还扭打在一起的小天使恶魔们惊呆了。

韩文清余光瞟到那边,于是他的羽翼张开,遮住了两人的身影。

 

却不知这样才更容易让人遐想。

 

“哥们儿……”那只小恶魔犹豫再三还是对那只天使说道,“你鼻血流出来了。”

 

>>>> 

两个人几千年来聚多离少,尤其是魔界最为动荡的那一段日子,叶修干脆就完全消失了。

理所当然的,那时候韩文清的脾气简直……

 

后来从张佳乐嘴里撬出料来的叶修笑得甚是荡漾:“啊呀看不出啊老韩,嗯?”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也笑起来,然后身体力行的让叶修嗯啊了一晚上。

 

>>>> 

时光流转,这么多年,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以后大概也会一直在一起。

 

    【完】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