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架空]A Dream(4)

· 人物OOC

· 架空背景/所有名词都是胡诌

· 描写训练/设定大街款

· A Dream(1)  (2)  (3)


——Day/4

王杰希醒过来之后靠在椅背上喘着气,缓了一会之后抬起茶喝了一口,皱了下眉头。

喻文州乘着这会儿已经把比赛视频归好了类,然后他看着王杰希问道:“情况怎么样?”

“不太好,”王杰希实话实说,“叶修发现我是个冒牌货了。”

“什么冒牌货?”叶修的声音从王杰希身后的盆栽后面传出来,过了几秒,叶修出现在两个人面前,他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我在走廊里听见苏沐橙和楚云秀在讨论她们买的东西,”喻文州面不改色,“有点好奇就来问一下。”

“哟,看不出大眼你对这个还有研究啊。”叶修夸奖了一句王杰希,然后皱了下眉头,“她们一天都没出房间吗?”

“肖时钦去问小戴了。”王杰希说。

“我去敲门看看吧。”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喻文州稍稍提高了一点音量,“你这几天睡得还好吗?”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他有别的一百种说法能和这句话一样表达出他要表达的意思,但他就是要用听起来最暧昧的一种。

叶修神色不变:“很好,如果你能一直不感冒的话我会感觉更好一点。”

喻文州见好就收,他朝叶修摆摆手。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从房间里出来,轻轻合上门,发出一声“哒”。

她习惯性捋了一下头发,然后穿着酒店的拖鞋坐电梯去了六楼的餐厅。她向师傅打了个招呼,后者表示现在只有夜宵了。

苏沐橙摆摆手,然后很快一份酒酿圆子就送上来了。

她先和师傅谈论了一会儿国内的事情,然后又聊了一下师傅的儿子的青春期问题,最后表示她可以签好几份签名。

师傅走了之后苏沐橙就小口地吃着圆子,吃了几个之后忽然就不想吃了,而她并没有把手机带出来,于是百无聊赖地看着餐厅的某一个点。

“Hello?”男人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她在回头之前脸上先出现了一个甜美的笑。是M国的队长,也是一个战斗法师。

他们两个人礼貌性地打了招呼,在男人问出他真正想问的话题之前,叶修出现在了餐厅里。

“我以为你在房间里。”叶修说道,“你想吃东西吗?”

“我吃过一点了。”苏沐橙回答道,“秀秀还没醒。”

男人走过去和叶修交谈,苏沐橙朝叶修眨眨眼睛。

一分钟之后男人略带遗憾地离开,叶修没听懂他最后那句到底说了什么,于是只好礼貌地微笑着直到男人离开。

“我就像是出过来学外语的一样。”叶修说,“我现在还有哪国的问候语不会吗?”

“这是基本的,叶修。”苏沐橙真心实意地笑了出来,“所以你是领队啊。”

叶修不置可否地耸肩。

“你之后还是要回去吗?”苏沐橙想了想,还是直接问道。

“唔……不一定。”叶修说,“虽然我觉得这样对叶秋不太友好。”

苏沐橙狡黠地眨眼:“你可以怂恿他离家出走。”

“你很可以了,小姑娘。”叶修无奈地看着苏沐橙。

“好吧好吧,我猜你除了来问我好一点没有,还想问我点事情。”

“是的。”叶修说完之后罕见地看起来有点犹豫,他说,“你最近……做了什么奇怪的梦没有?”

 

叶修在梦里醒过来的时候立马就意识到了这是一个梦。

——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在一片白皑皑的雪地中被冷醒的。

周围是凛冽的寒风,夹杂着雪花飞舞在空中,天空是灰蒙蒙的一片,尽头之处仿佛和雪原链接,天地的界限在此时此刻并不分明。

叶修觉得他大概是在某个,嗯,雪山之上。他有些诧异地发现自己还能够站起来,于是他站了起来,在原地转了一个圈。

远处有一个小黑点慢慢挪过来。

叶修穿着很厚实的衣服,领子边滚的毛几乎能挡住他的一整张脸。

“你醒了?”男人温和的声音传来,叶修看到男人把斗篷摘了下来,是喻文州的脸,但右眼边上有黑色的花纹,看起来诡异而神秘。

这就是一个术士该有的样子,不如说,这就是喻文州cos索克萨尔的感觉。

叶修不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于是只好干巴巴地说:“呃,我醒了。”

“你居然没冻僵。”喻文州有点诧异地说,“不过这样最好了,我们还要继续往神殿里去吗?”

叶修——叶修大概是突然抽筋,他对喻文州说:“你也躺下来感觉一下嘛,术士难道就不需要和自然沟通了吗?”

“魔法师也不需要和自然沟通,我们沟通的都是元素。”喻文州说,他知道叶修知道,“只有精灵要和自然沟通。”

叶修并不知道,他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挑了挑眉头。

但是喻文州还是坐在了叶修身边,然后给自己加了一个小咒语,他躺在了叶修身边。

叶修也就躺了下来。

“没有星星啊。”叶修说。

“有也看不到星轨。”喻文州说。

“看不看得到对我来说有区别吗?”叶修反问道。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说:“好吧,你总是对的。”


[TBC]


· 最后喻文州沉默是因为他们这个世界的叶修预言不用星轨,他靠另外一套体系(啊写不到);叶修说这句话则是单纯的作为电竞选手的他不懂这些神棍理论。


老叶是最早被换过去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