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_更新随缘

叶修中心||慎关,更新间隔长破天||有评论会超开心→评论都会认真但回复无能(捂脸)

[All叶/架空]A Dream(2)

· 人物OOC

· 架空现实一起走

· 描写训练

· A Dream(1)



 -Day /2

喻文州从梦中惊醒过来,然后他发现自己好端端地躺在苏黎世酒店的床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房间里看起来昏暗无比,很适合睡觉。

他在床上坐了一会儿,感受到了床面的凹陷,酒店棉被粗糙的质感,他掀开被子赤脚走到地上,然后收起地上的电脑。

电脑已经黑屏,他习惯性地敲了下键盘,屏幕亮起泛着幽光,桌面的文件夹分门别类的整理好,喻文州看了一眼文件最后的修改时间就知道叶修大概才睡下不久。

他昨天有点低烧,不到十一点就被叶修赶回了房间。

喻文州一一确认保存,然后关机合上电脑把笔记本放到桌子上,走到叶修床边把他随手丢在椅子上的衣服捡起来丢到洗衣篓子里,他站在叶修床边,安静地看着叶修睡着的样子。

叶修睡得不太安稳,而且有越来越往下的趋势,看起来整个人很快就要完全陷到被子里面去。

喻文州帮他理了一下被子,让他的头出来了一点,期间叶修翻了个身,喻文州就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整理好之后喻文州又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然后悄无声息地走进房间去洗漱。整个过程他是习惯性而没有思考的,他仍有些恍惚,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喻文州拿了自己那张卡和手机,披了件外套就要出去,临走的时候他又看了眼叶修,叶修已经睡得很安稳了。

 

酒店十楼有个花园餐厅,是半露天的,喻文州在电梯里碰见了张新杰,两人打了个招呼得知都还没吃早饭,于是一起去了十楼,到外边的时候发现王杰希已经坐着了,看起来是吃完了的样子。

王杰希耳朵里插着耳机,耳机连在笔记本电脑上。喻文州和张新杰走近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两人,招了招手两人也就坐了过去。

“叶修还没起呢。”王杰希摘下耳机问道,用着陈述句的语气。

“熬夜,又是通宵。”喻文州点点头,“今天也是休息,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张新杰皱起眉头来:“算上你已经是第三个了,每次他都通宵,这样很不好。”

“可能是水土不服……但都打完一轮小组赛了。”王杰希说,他也是前两天低烧,昨天才好完。

“你昨天没催他一下?”喻文州略有好奇。

“十一点他就抱着电脑回房间了。”张新杰道,“他真要想,谁管得了他。”

喻文州深以为然,之前也不是没发生过按着叶修去睡觉结果三四点那家伙又爬起来写报告做复盘。

“那我们几个今天就把他昨天整理出来的东西解决掉,下午两点可以吗?”喻文州就这么提议道。

“可以,我没问题。”张新杰点头。

王杰希也点点头,他看了一眼屏幕,戴了一边的耳机敲了会儿键盘,然后重新摘下耳机。

“战队的事情?”喻文州便问道。

“战队的事情。”

吃过早点后王杰希表示要继续待在这里,张新杰则表示要去训练室完成日常,喻文州便说他去通知肖时钦。

走的时候喻文州偏头看了下王杰希的电脑屏幕,对话框占了大半个屏幕,余下的像是什么软件的操作界面。他就这么扫了一眼,也不确切,倒让王杰希对他礼节性地笑了一下。

 

两点的时候喻王张肖四人在小会议室见了面,各自抱着笔记本,喻文州直接抱着一个还提着一个电脑包。

“叶修的。”他这么解释道。

几人都猜到了也不意外,各自坐下后王杰希先说到:“周泽楷感冒了,孙翔现在挤在方锐和唐昊的房间里。”

“张佳乐有点低烧,叫周泽楷先去我房间?”张新杰这样问道。

这几天频发的感冒低烧令几人都很在意。

“可以,我给他消息。”喻文州点头道,“苏沐橙和楚云秀好一旦没有?”

“她两个人今天还没出过房间。”肖时钦表示,“两个队长,应该有分寸。”

“你晚一点问问戴妍琦,看她知不知道两个人在做什么。”王杰希说到。

杂项说完,四个人默契地进入正题,开始复盘。

等到四点多叶修醒过来迷迷糊糊到小会议室的时候几人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只等最后看叶修有没有修改意见。

叶修约莫是睡得多了,整个人都看起来懒洋洋的,他像个老大爷一样捧着杯热白开,随口调侃了几句四人就安安静静地看起讨论结果起来。

等最后一切定下的时候已经五点多要六点了,叶修很是满意地点点头:“你们这个效率很高嘛,比起我也不差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带着点理所当然又带着点夸奖的意味,含着笑看着几人让人有点发愣。

“那之后的训练就先照着这个来,晚饭的时候宣布下去明天就开始吧。”叶修这样决定道,然后像想起什么看向喻文州,“你好点没有,文州?”

“基本好得差不多了。”喻文州点头道,“但周泽楷和张佳乐一个感冒一个低烧。”

叶修皱起眉头:“等我再去问问队医,实在不行喊老冯再从国内搞点人来。”

他心里盘算着再不然就联络叶秋,正好叶秋前几天闲下来和他抱怨他的社交软件又开始失去作用。

这么闲话间几人开始收各自的笔记本电脑,王杰希的手机响起来,他做了个手势站起来走了出去,喻文州帮着先把叶修的电脑装好给叶修,然后又折头去确认自己电脑的文件保存。

之前几人讨论时图方便几台电脑挪来挪去,一不小心喻文州敲得就是王杰希的电脑,屏幕亮起时还没到自动休眠的时间,于是直接进入了主界面。

对话框里是张图片的略缩图,图后边跟着一句话。

“您看看是这样的吗?”

喻文州鬼使神差地点开了图片,一瞬间电脑屏幕变成了一片瑰丽的星空,难以置信的色彩晕染开在夜空之上,梦幻得不似人间。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又点了下图片屏幕恢复了正常。

叶修有些奇怪,他挑挑眉毛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便挑起个笑示意没什么事。

王杰希进来的时候喻文州就跟他说道:“不好意思王队,刚刚认错电脑,看了眼你的屏幕。”

“没事。”王杰希起先不太在意,然后忽然就若有所思地看着喻文州。

“你这是怎么了文州?”叶修听着就笑起来,“不知道还以为你要找老王打架呢。”

“那我可打不过。”喻文州笑着摇摇头。

“倒不如说更想打你吧,叶修。”王杰希合上电脑说。

“这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

 

十点,王杰希在走廊里碰见张新杰,两人打了个招呼彼此错身。王杰希进了电梯上到十楼,喻文州已经坐在外边等他了。

“我第一次看到叶修,是在幻绿之森。”王杰希这么对喻文州说。


[TBC]



应该是个短篇,希望国庆写完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歌_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